hah

野生小白
感谢关注

【hp乙女】我昏昏倒地抵消阿瓦达 20

有事先说:

⭕私设如山,不喜勿喷,欢迎捉虫

⭕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⭕会有ooc,注意避雷!!

⭕小学生文笔,系统向,码字图一乐


 

哈利·波特×原创女主

 

原女叫安妮·白桑,中英纯血小巫师,是个穿越挂比,可能会玛丽苏,受不了的就不好意思了[合十]

 

——正文


“哦,哈利,赫敏,罗恩,我会想你们的!”我在车站与他们拥抱,“哈利,祝你在小天狼星家过得愉快!”他和小天狼星并排站着,佩妮姨妈没有来接他,这可不是什么坏事。


“当然,这会是哈利度过最好的一个假期!”小天狼星搂着哈利的肩,“替我向你妈妈问好。”


“我会的西里斯,有时间一定要来做客!我们可以体验一些不一样的魔法!”我诚恳的邀请他们。


哈利笑着揉我的脑袋,“我会想你的。”我害羞的拽了拽衣角,“我也是!”



这次的温家似乎有哪不一样,但我说不出来,它看起来像是被什么看不见的东西笼罩了,让人有种压抑又低沉的感觉,甚至天空都有些灰暗。


“发生什么事了吗,妈妈?”她的神色不对劲,脸色也难看的,左顾右盼看着房顶不知道在想什么。“宝贝,只是天气不好,今晚可能会下一场大暴雨。”


送我回房间的家养小精灵很惊恐,我能感觉到它的手在颤抖,“小,小姐,你一定要跟紧米米,这里很危险!”我试着安抚它,“为什么会很危险?这里是我家啊!”


“不!不!米米不能说!他会杀了米米的!”他是谁?这真是太奇怪了...“别怕,我不会让他伤害你的,能和我说说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

“不不,小姐得呆在自己的房间!小姐一定不能出去!不然小姐和女主人都会死的!”它把我狠狠推进房间锁上了门,还一直念着咒语。


“米米!你干什么?放我出去!是谁让你这样做的!米米!”不管我怎么叫外面都不再有声音,我的心脏像是要撞破胸膛冲出来,这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要把我关起来?是谁做的?


(天呐,你能不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?)


无人答应..


(系统,你在吗?)


...


完蛋了,我彻底被隔绝开了。我尝试着自己想办法出去,万幸魔杖还在身上,我对准门锁,“Alohomora.”没有任何变化,它可能被施了某种更高级的魔法。四周安静的可怕,窗户也没法打开,夜渐渐深了。


窗外传出一声巨响,我把脸贴近窗户,梅林啊,月亮变成了血的颜色,月光在空中汇聚成一个光柱击打在地面上,赫然出现一个大洞。


我必须得想办法出去!


“不可能是伏地魔干的,他现在还不是个人...那会是谁呢?无论是谁也没必要这样做吧?”我环视卧室自言自语,“魔咒还能用,但系统不见了...!”


我脑海里灵光乍现,我就说为什么这里这样眼熟,总觉得在哪见过,原来是这样,“这是去年假期藏书室那本莫名其妙的书上画着的地方!也是我每次接触黑魔法的时候看到的地方!”


那里原来真的是温家。


“这书...怎么会在这儿?”书桌上凭空出现那本阴森的书,我好奇地走过去,“啊!”


有病吧!那是个门钥匙!


“这又是哪?梅林的胡子啊...”我被传送在一片魔法森林。不知道是英国,中国,还是法国...或者是其他什么不知名的地方。四周没有生活痕迹,只有望不到边际的树。


我绕过一只正在休息的蛇,“well,well,我不是故意打扰你的,请让我先过去,谢谢,谢谢...”那蛇不屑的抬头看我一眼,继续趴下睡觉。


天还黑着,我现在又累又饿。“你是谁?”我被突然从树后走出来的男人吓了一跳,用魔杖指着他。


“哦!你可能需要一些帮助?我是斯卡曼德,纽特·斯卡曼德。”


我听了这话立马放下魔杖,不幸中的万幸,万分之一的概率。谁能想到纽特会在这时候来这里呢?


“梅林啊,纽特学长!见到你真是太高兴了!”


我吃着他递给我的食物,流下了感激的泪水,“呜呜呜,学长啊,你是不知道我有多惨!放假回家还没吃口热乎饭就被家养小精灵关在屋子里,呜呜呜,没来得及逃出去家就被炸了,碰了本书想了解点情况却被传送在这里!还好碰见了您啊!”


“梅林啊,谁能想到那是个门钥匙!”纽特看着我嘴角抽搐,他衣兜里的护树罗锅拿出一张纸递给我,“谢谢,您真是大好人啊!”


“你是霍格沃茨的学生?”他看我冷静下来和我交谈着,“是赫奇帕奇的吗?皮克特看起来很喜欢你,我是说那个护树罗锅。”


“其实我是个格兰芬多,我叫安妮·白桑,您可以叫我安妮。”我裹紧衣袍,伸出右手,“不过我妈妈来自赫奇帕奇。”


他笑了笑,握住我的手,“哦!你的母亲?是温婉吗?”震惊,我妈好像是个交际花,为什么所有人都认识她。


“是的!您认识?”他摸了摸皮克特的头扑哧一笑,“她很出名,你知道的。”其实我不知道......


他看到我疑惑的表情,“我可能不太清楚,您能讲讲吗?”他看起来很了解的样子,我有些好奇,“当然,你的父母可能只是忘了告诉你。毕竟没有谁想让孩子知道自己的爱情故事。”


wow,有瓜吃?我拍了拍脸上的饼干碎屑,坐直认真的看着他。


“白桑家族是欧洲巫师界顶尖的纯血家族之一,你的祖父辈有很多人曾是格林德沃的圣徒。”我制止了想要帮我把下巴扶上去的皮克特,简直是不可思议。“这是真的?”“千真万确。”


“你父亲本该算是其中之一,继承你祖父的衣钵。但是他在上学时遇到了你的母亲,一个善良的赫奇帕奇学生。”


“我...我没听说过这些。”他无所谓的笑笑,“没关系,正是你不知道我才要告诉你。”


“而温家呢,又是来自中国的十分强大的家族,由于温家的女性受到某种诅咒,她们没法活过十四岁,可我不太清楚你的父母做了什么来逃离这种诅咒...你今年多大?”


我眨眨眼,“十三岁...”我咽下最后的饼干,接着说:“还有一个月十四岁...”


纽特瞪大了双眼,他的护树罗锅开始哭泣,“哦,哦,对不起,这...”


“这没什么,学长,我不在意,事实上没人解释给我这些事,我这次来到这里可能就是要破解这个,额,诅咒。”我用手指婆娑皮克特的小脑袋,“您能继续说些什么吗?我得知道更多。”


“当然,我们说到了哪?哦,是这里,伏地魔想要让你的母亲成为食死徒,这很不可思议,对吧,一个赫奇帕奇。”


“她没有答应吧!”我激动的看着他。“当然没有,你的母亲永远是邓布利多的人,这是她亲口说的。”


......


两个纯血家族公然反抗伏地魔,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那些教授要拿我当亲生孩子了...


“不过您为什么会知道这些?”纽特显然不是一个很爱交际的人,也没理由知道这么多。“我很喜欢神奇动物,曾经向你的母亲了解过中国当地的某些神奇动物,久而久之就认识了。”


我恍然大悟的点点头,看了看四周,“我能跟您一起离开这里吗?我不太清楚门钥匙把我送来了哪。”


他无奈的摆手,“em,这里是美国的塞米尼娜森林,可是我们貌似离不开了...”


—未完待续—



我不太记得学长的护树罗锅叫什么了...好像是这个名字。











评论(10)
热度(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ha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