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h

野生小白
感谢关注

【hp乙女】我昏昏倒地抵消阿瓦达 22



有事先说:

⭕私设如山,不喜勿喷,欢迎捉虫

⭕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⭕会有ooc,注意避雷!!

⭕小学生文笔,系统向,码字图一乐


 

哈利·波特×原创女主

 

原女叫安妮·白桑,中英纯血小巫师,是个穿越挂比,可能会玛丽苏,受不了的就不好意思了[合十]

 

——正文


我坐在圣芒戈的病床上晃着脚,我没怎么被吓到,但妈妈看起来不太好,所以爸爸很坚定的将她送来这里。这里没什么好玩的,我实在闷得受不了准备出去透透气。


“哈利!你怎么在这儿?”我扑到哈利身上,“小天狼星在阿兹卡班待太久导致他的身体不太好,我带他来看看...你的脸怎么了?你受伤了?”他看到我脸上的划伤焦急的开口。


“没事啦,我只是去解决诅咒的事。”我蹭了蹭他的胸口轻声安慰,他的手好像搂的更紧了些。“一定很危险,你是自己去的吗?”


我嘿嘿一笑探出脑袋,语气里是明显的激动,“危险只有一点点啦,不过也不算一个人,我先是碰到纽特学长,后来又在老宅遇到了爸爸。不过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现在特别厉害,以后就能保护你了!”


“不是保护,是并肩作战。”他轻轻一笑,温柔却又强势的吻上我的唇,他左手绕在我的腰上,右手轻贴我的后脑按了按,加深这个混杂着阳光,青草和蓝莓派味道的吻。


我的体温在逐渐升高,像是干涸的土地突逢细雨,有些飘飘欲仙的感觉。


“哦,梅林的胡子!你们在干什么!”


我们被身后传来的怒吼吓了一跳,哈利的身体突然僵住,像是被施了冰冻咒。


“...斯,斯内普教授...”“...教父。”私下我一般会管斯内普叫教父。


他的脸黑的像块煤炭,如果现在是在学校,我能保证他一定会给格兰芬多扣50分,甚至更多...


“Well,Well,波特,用你那装满芨芨草的脑袋仔细想想,圣芒戈不是让你谈情说爱的地方,请你离开这里,去找你的教父,马上......安妮小姐,你还要傻站在什么时候?”


我和哈利对视一眼。


“西弗勒斯?你来了。发生了什么?”母亲从病房走出来,她看起来可完全不像是生病了。父亲跟在她身后,拿着他的巫师袍,“亲爱的,外面有点冷,你还是披上比较好。”他看起来狗腿极了。


“爸爸,现在是夏天...”


斯内普看着我和哈利拉着的手,以及亲吻导致嘴唇的红肿冷哼一声:“你应该能想到发生了什么。”父亲惊呼一声,“你们,你们难道?哈利·波特,你对安妮做了什么!”


拿着魔药的治疗师有些生气的看着父亲,“病人们需要休息,白桑先生,还请你不要喧哗!”


母亲朝他的头上拍了下,“海曼,安妮她已经长大了,不要总管着她!”她八卦的看向我们,“哦宝贝们,你们是在谈恋爱吗?”


我有些不好意思的红了脸,捏了捏哈利的手,“额,是的阿姨。”


“别担心,我又不会吃了你们。”她温柔的看着哈利,半晌又转头看着窗外,“时间可过得真快。一转眼都过去十二年了。”


父亲不想看母亲伤心,他故意转移话题:“所以你们刚才是在接吻吗?”


安妮·白桑:你清高,你伟大,你哄老婆拿我当筹码...


---


我现在正在魁地奇比赛现场的帐篷里,“赫敏,好久不见!”我们拥抱了下,“好久不见!哈利说你已经彻底解决了诅咒的问题,这真是太棒了!”


哦哦哦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我站在哈利的帐篷前还是有点紧张,这算是见家长吗?我将脑袋里的沙雕念头甩出去。


“好久不见,哈利!”小天狼星噗呲一笑,“可是你们昨天才见过面。”如果能发表情包,我现在一定要用尴尬刷屏。


“好久不见,”他宠溺的看着我,“你们中国不是有句话叫‘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’吗?”


小天狼星无语地看着他,给自己倒了杯水走了出去,“得,两位叙旧吧,我不打扰了。”狗狗生气,但狗狗不说。


“哈利,你刚刚好像有点ooc...”哈利宝贝的闷骚性格终于体现出来了。“‘ooc’,那是什么?”哦梅林啊,为什么会这么可爱,老夫的血槽空掉了!


“没什么,是在夸你帅呢!”他躺在我的腿上,又有些郑重地说:“我的伤疤最近总会疼,可能会有什么事要发生,一定要保护好自己,好吗?”


我拨开他的发帘,轻轻抚摸着那道伤疤,“别担心,一切都会没事的。”



不得不说小天狼星挑座位的眼光还是不错的,这里视角刚刚好,出入还方便。我仔细一想,拿出剩下的符纸给小伙伴们一人贴了几张,又把什么火焰熊熊之类的符纸给他们,“?安妮,这是干什么?”罗恩在韦斯莱夫妇疑惑的目光下询问我。


“...啊,是一种便携魔咒......啊对,是送你们的礼物!”罗恩拿起手里的符纸晃了晃,“这要怎么用?”


赫敏:“只要扔出去或者贴在你想要攻击的目标身上就可以。”


你大概不会想知道发生了什么,罗恩把火焰熊熊的符纸扔出去了。


扔出去了。

出去了。

去了。

了。


“咒立停!”我呆滞片刻,在火星冒出的瞬间念出咒语,前排的人回头看着我们......


“我忘了告诉你们,这些符咒有等同成年巫师的魔力......”


F:“哦,这可真是—”


J:“一个很厉害的—”


F:“恶作剧!”


双子的眼睛冒出精光,莫莉听后生气的拿走了孩子们手里的符纸,“弗雷德,乔治,这可不是恶作剧!”


随后又转头高兴且自豪的看着我,“哦,亲爱的安妮,你可真是一个厉害的小女巫!”


---


我对魁地奇其实不太感兴趣,因为我其实有那么一点恐高..真的只有一点。


我无聊的靠在哈利肩膀上,表示我对即将会到来的食死徒毫不害怕,因为我超厉害!不过我现在挺尴尬的,因为我刚才问了哈利一个极其愚蠢的问题,类似于下面。


—足球比赛

-“哈利,梅西和奥尼尔踢比赛谁能赢啊?”

-“???”

-“奥尼尔不是打篮球吗...”

-“......你听错了,我是说梅西和乔丹。”

-“可乔丹也是打篮球欸。


比赛结束时,天空突然出现一个巨大的黑魔标志,随后大片的食死徒来到赛场开始无差别攻击巫师,顿时乱成一片。


“孩子们,保护好自己,马上离开这里!”小天狼星和亚瑟嘱咐一句就冲了上去。莫莉拉着我们从后方离开。


我们被人群冲散了,“哈利小心!”赫敏对即将被咒语打中的哈利大喊,那道红光打在了一个屏障上消失了,“cool!”还好我为了保险起见给大家套了盾。


“哈利,你的伤疤疼吗?”我边喘着气边问他,“还好。”我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遇到食死徒就把符纸扔他们身上,保准管用!“


说完我向身后的人群跑去,他赶紧拉住我,“安妮,你要干什么去!”


“小天狼星很危险,我去帮忙!”“一起!”


小天狼星现在正被三个食死徒围攻,他虽然厉害但也难以招架。他看到我和哈利后打开一道咒语大喊:“你们来干什么,这里很危险!”


我和哈利对视一眼,“3,2,1,扔!”两张昏昏倒地炸在两个食死徒身上,他们立马失去了战斗力,小天狼星呆滞两秒一招解决面前的敌人不可思议的看着我们,“..还挺好用。”


我们跟在他身后继续寻找需要帮助的人,小天狼星突然抬头,“魔法部的人来了。”


他神色一变拉着我和哈利移形换影离开了球场。我强忍住恶心的感觉,“我们为什么要跑?”“我是逃出阿兹卡班的,他们会...”我们三个大眼瞪小眼,“哦,梅林...我忘了我已经脱罪了...”


“那咱们再回去吧。”小天狼星再次拉着我们,哈利赶紧拒绝,“别别,我们的胳膊或许会被留在半路。”


“那就在这儿等着吧。欸不过,你们刚才用的那个符纸是怎么一回事啊?”


“算是一种家族魔法吧,不过符咒的制作方法是公开的,只是除我之外大概没人能做出来吧。”我真的没有在凡,“wow,这可真酷!”


小天狼星的眼神瞬间充满了渴望:“那这个能拿来对付伏地魔吗?”“可以。”


“它能挡住索命咒吗?”小天狼星的情绪有些激动,眼眶也变得通红,哈利赶紧拉住他的手。


“......或许可以吧。”说完我也忍不住低下头,“对不起,如果我能早一些出现,或许...”或许哈利的爸妈就不用死了。“不,安妮,你又没有做错,是我不该轻信别人,如果不是我,詹姆和莉莉也不会..呜。”他用手捂着嘴。


哈利伸手将我们抱住,“你们都没错,错的是伏地魔..我们总有一天会打败他,给我爸妈和那些死去的人报仇。”


我皱着眉头,用牙咬住嘴唇,脸紧贴在哈利的肩上。为什么我不能先回到亲世代呢?



—未完待续—




评论(11)
热度(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ha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