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h

野生小白
感谢关注

【hp乙女】我昏昏倒地抵消阿瓦达 23

有事先说:

⭕私设如山,不喜勿喷,欢迎捉虫

⭕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⭕会有ooc,注意避雷!!

⭕小学生文笔,系统向,码字图一乐


 

哈利·波特×原创女主

 

原女叫安妮·白桑,中英纯血小巫师,是个穿越挂比,可能会玛丽苏,受不了的就不好意思了[合十]

 

——正文


三强争霸赛就要开始了,今天是其他两个学校来霍格沃茨的日子,写着各位名字的纸条已经投入了火焰杯。但是,有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,我第二日早晨醒来时,发现自己正站在一栋房子前。


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,我说出来你可能也不会信。我本人,就这具身体,经历了二次穿越...


这房子里住的是莉莉和詹姆。我来到那一天了—哈利“打败”伏地魔的那一天。


我意识过来,立马向房子冲去。我死命敲门,生怕来不及。


“你是?”詹姆把门拉开一条缝,疑惑且慎重的打量着我。“快!快去找邓布利多校长!伏地魔—”詹姆听到那三个字神色大变,他把我拉进去,“怎么回事!”


“保密人换成了小矮星彼得,他是叛徒,伏地魔知道你们住在这里了!他要来杀你们!”正从楼上走下来的莉莉惊呼一声,转身匆忙跑上楼。


“你是谁?我们的保密人不是彼得!”詹姆的手死死攥着魔杖,我有些欲哭无泪的看着他,“信我!你们会死的!快走!”


这时门外一道绿光闪过,我脑袋一疼,“现在好了,谁都走不了了。”我拿出魔杖对准身后詹姆的方向放了几个统统加护,“一会儿我拖住他,你带着莉莉和哈利先走。”


我怕詹姆不相信我,强制的想推他上楼,他却拉住我的手腕,“我信你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总觉得你身上有种很亲切的感觉。我们哪有让一个还没毕业的小姑娘保护的道理。”


门被伏地魔撞开,他对我们的早有准备显得有些意外,“.....Stupefy!”我放了个昏昏倒地,被伏地魔打到他身旁的食死徒身上。那个食死徒瞬间炸裂,我沉默半晌突然激动:“丢,我这么厉害!”


伏地魔被激怒了,他对跑下楼帮忙的莉莉放了个死咒,“不!莉莉!”“.Niffler!”


......莉莉没事,嗅嗅没了。詹姆立马跑过去将莉莉护在身后,伏地魔把魔杖对准我,暴怒的开口:“你到底是谁!是谁派你来的!”


行不改名,坐不改姓!“安妮·白桑是也!”莉莉有些错愕,“海曼·白桑是你哥哥吗?没听说过他有个妹妹。”


“......我是他女儿。”詹姆语塞的看着我,“她女儿不是才刚出生没多久吗!”


伏地魔:??你们礼貌吗,我是黑魔王!在我面前唠家常,你们的脑子是被巨怪啃了吗?


“Avada Kedavra!”绿光打在我身上,我在晕过去前最后一秒拉住了莉莉和詹姆。


---


pong!


我们三...哦不,是四个人,平稳的站在火焰杯选拔勇士的现场,就站在一圈人的中间。


“安妮!我还以为你...”哈利热泪盈眶的看着我,他的双臂已经打开想要抱住我。但是,他在看到莉莉和詹姆后愣在了原地。“爸爸...妈妈?”


我被吓了一跳,立马回头,哦,梅林的胡子,这个世界怎么了?詹姆和莉莉抱着小哈利站在我的身后。


斯内普的脸带上了伤感,悔恨,痛苦,疑惑,欣喜的表情。邓布利多一脸严肃的看着我们:“莉莉?詹姆?你们是怎么...”


莉莉第一时间低头看了看怀里的哈利,确保他没出什么事才环顾四周,他显然被哈利的一声妈妈震惊到了,在看到校长后仿佛看到了救星,“邓布利多校长!伏地魔来了!我们的住址被暴露了!”


人群中传来惊呼,“安妮,你没事吧?你被索命咒击中了!”哈利听了詹姆的话变得更加急切,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!”


......


我们三人终于解释清楚了这件事的经过,哈利的眼睛早就已经通红。


“所以,安妮,你在消失后回到了十三年前,还把詹姆和莉莉带了回来?..还有哈利。”麦格教授颤抖的说完这句话,莉莉怀里的小哈利飘到这里的哈利面前,钻进他的身体。


莉莉和詹姆只觉得他们对面前长大的哈利多了许多的亲近,也知道了自己在这个世界已经不在了,他们拥抱在一起,麦格教授已经开始抹眼泪了。


我被莉莉拉了过来,她边哭边对哈利说:“哈利,你一定要谢谢安妮姑娘,要不是她,我们就再也不会见面了。你们是一个学院的,一定认识吧,快来拥抱一下。”


哈利有些尴尬的开口:“妈妈,安妮她...是我的女朋友。”他亲昵的揉了揉我的头,又担心的看着我,“所以安妮,你中了索命咒?”


“是的,不过我似乎对那玩意免疫。”我凑在他耳边悄悄的说。


“怪不得一看到安妮就会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!”詹姆不合时宜的激动到跳脚。邓布利多慈祥的笑着,“看来这是梅林的馈赠,那么我们就继续吧。”


邓布利多将纸条展开。

“来自德姆斯特朗的威克多尔·克鲁姆!”


“呜呼!”


“来自布斯巴顿魔法学校的芙蓉·德拉库尔!”


“芙蓉!”


“来自霍格沃茨的塞德里克·迪戈里!”


“啊!”


“......?..”


“来自...霍格沃茨的,哈利·波特。”


......


沉默的是今天的霍格沃茨。


—未完待续—


我在写什么鬼啊!!!


今天好少...








评论(13)
热度(3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ha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