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h

野生小白
感谢关注

【hp观影体】“荣光之下,皆是牺牲”


来自b站0左手画圆大大,的同名作品,暂时未得到授权,侵删!!!


Fake Love|“荣光之下,皆是牺牲” 


配乐:Fake Love


cp随官配


本章观影人员:霍格沃茨、布斯巴顿、德姆斯特朗在校众人;盖勒特·格林德沃;小天狼星·布莱克;莱姆斯·卢平;唐克斯;波特夫妇;穆迪;韦斯莱夫妇;马尔福一家…


“哈利·波特。”是观影众人说的话。

【哈利·波特。】是观影内容

{哈利·波特。}是系统内容

(哈利·波特。)是弹幕内容

 “哈利·波特”是歌曲内容,即歌词


—正文


“不知不觉都已经这么久,可我还是觉得,天下没有白来的午餐,是谁让我们知道这些未来的?”赫敏看起来有些沉重。


“这样想,确实有些奇怪,那个人为什么要帮我们?”莉莉垂头思考,“还让我和詹姆……”她又看向哈利。


“你们不会突然离开吧!”哈利情绪有些激动,他用手抓着詹姆的胳膊,“等到我们看完这些,一切就都不存在了,我也会再次…失去你们?”


天呐,没人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。

“我想是不会的。”小天狼星看向雷古勒斯。“为什么?”罗恩开口。


“直觉。”卢平听到这话一笑,“可你的直觉一向不怎么准。”


哈利觉得眼前有些模糊,他不是个脆弱的人,也不容易流泪,他只是觉得如果再次失去父亲和母亲,他真的会受不住的。


“…你们会离开我吗?”哈利对两人说。


被施了魔法的天花板映出天空的蓝色,温暖的日光洒在哈利脸上。

“我们一直都在,就在你心里。”莉莉温柔的开口,“不管你能不能看到我们。”


【Fake Love|“荣光之下,皆是牺牲”】


水幕出现颜色,伴随着牵扯心脏的音乐。


“继续看下去吧,我们可以相信它。”邓布利多冷静地说,或许他也不想失去这段时间被赠予的一切。


【哈利躺在地上,他目光无神的看着天空,伏地魔站在他对面。

“你是个傻瓜,哈利·波特。你一定会失去所有的一切。”伏地魔半嘲笑着开口。


视频好像在验证这个说法,一切都在渐渐失去着。 


莉莉挡在哈利的婴儿床前,她勇敢的面对伏地魔,“Avada Kedavra!”伏地魔将杖尖指向她,莉莉被绿光击中倒在地上。

“哈利,妈妈爱你。”


塞德里克的尸体翻转落地,他双目无神的倒在地上,“那是我的儿子!”他的父亲这样喊着。那个前途无限光明的赫奇帕奇级长成为了大战的第一个牺牲品。


小天狼星摔进帷幕,背景响起他对哈利说过的话。“等一切都过去,我们会成为真正的一家人。”他食言了。


画面播放着卢平和唐克斯没拉上的手 ,“你并不软弱,哈利。”卢平这样说,哈利曾亲口承认,卢平是他最好的黑魔法防御术课老师,尽管他知道他是个狼人。


邓布利多摔下高塔,他双手展开,像是要去拥抱什么东西,远方天空上的星辰好像暗淡了几分。

“邓布利多是个了不起的巫师。”】


(人被刀就会死)

(啊啊啊啊啊,教父啊!)

(拉手!拉上!)

(呜呜呜,塞德啊!)


大家的情绪被那悲壮的音乐调动着,之前的猜测也让所有人心头有些酸楚。


“妈妈,疼吗?”哈利问。

“不疼,一点都不。”


远在天边的死亡现在似乎近在咫尺,那么万一呢?万一明天睡醒后没人记得这些,詹姆和莉莉依旧会死去,哈利依旧会回到德思礼家,那些会死去的人依旧没法留下。


金妮坐在哈利边上,她害羞的不成样子,尤其是在得知哈利和她日后会是伴侣之后。她此时也悲伤的盯着弗雷德,仿佛他下一秒就要离开似的。


“好吧好吧,亲爱的小金妮,你是在为我伤心吗?”弗雷德开玩笑着说,“我想我是不会死的,我可以答应你!”


“你没法答应我这个,连邓布利多都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会看到未来。”


【海德薇的尸体摔下高空,哈利不停的喊着不;多比被他抱在怀里,他的胸前贯穿着一把刀,“多比要如何报答哈利·波特?”


自从二年级时哈利帮他获得了自由,多比的心里就只有哈利了。


哈利用手堵着斯内普不断涌出鲜血的脖子,他的生命在流逝着,“他是我认识的最勇敢的人。”哈利在日后说出这句话,他或许会在脑海里播放每年斯内普与他的对话,如果不是看到斯内普的记忆,哈利可能会误会他一辈子。


所有人都高举魔杖,为逝去的本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,所有人最钦佩的长者,阿不思·邓布利多哀悼。


等到所有挡在身前的人都消失时,就是少年独自面对危险结局之日。


赫敏转动魔杖指向等待着的父母,“OBLIVIATE.”,瞬间,她的身影消失在相框,房间,以及父母的脑海里。

次日,他们会看着奇怪站位的相框发呆,无论如何都想不起原因—他们好像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。


她的手臂被写上“mudblood”的字样。】


(斯内普护着他们时候我就知道,他不是讨厌他们,只是不会表达关心。)

(致我们鱼死网破的胜利。)

(卢平呜呜呜!)


“…他们怎么敢这样对你,”这是罗恩第二次看到这个画面,但他依旧无比愤怒,“这次我会亲手杀死她!”


赫敏看着罗恩坚定的眼神笑了笑,转眼又变得严肃,“我为什么会对我爸妈施咒呢?他们为什么需要忘记我?”她表情有些害怕。


“难道说,日后伏地魔会伤害麻瓜?”科林猜测。“很有可能,毕竟以前有过这样的事情。”卢平冷静地思考片刻回答。


“信息好像一直在扩大着,我们会不会知道的太多了?”哈利提出疑问,他庆幸窥视未来,但总觉得有些……害怕?


{我只是想让你们都幸福。}


系统又出声了,它换来了全场的沉默。


【斯内普的背影出现在画面上,面向光明,身处黑暗。海格抱着哈利,面露悲色;无数道咒语飞向城堡外的保护屏障,猖狂的人在外面,勇敢的人在里面。


极其虚弱的邓布利多挥舞魔杖使出火神开道;麦格让石墩一起守护城堡,所有人一起指向天空,守护最后一片净土,“超级盔甲护身、驱除敌方、固若金汤。”


纳威斩断伏地魔的魂器,用格里芬多的圣剑,大战中每个人都是勇士。


莫莉的魔杖对准面前的贝拉,“不许动我的女儿,贱人!”只是几个咒语,她变成碎片,永远不能再做恶,可她留下的,确实永远无法治疗的伤疤。


伏地魔被邓布利多控制在水牢里;他面部狰狞,四肢扭曲,变成一滩碎屑消失在空中,


黎明的阳光照进残破的城堡,它洒在霍格沃茨每一个正义的亡灵身上。

天色破晓之时,愿人人都能看到。】


(海格的眼神好空洞啊……)

(斯内普—黑暗中的光明。)

(勇士一生只死一次!)


伏地魔说,哈利会失去一切,非也,逝去的人依旧陪在我们身边,不在风里,不在水里,就在每个人的心里。


“哈利,我们胜利了,伏地魔他死了!”金妮激动的几乎要将哈利的脑袋和他的身体分离。“是的,没错,我好像也没有失去一切…”


西莫拍着纳威的肩膀,“梅林啊,我简直不敢相信!纳威,你斩杀了那条蛇!那是伏地魔的魂器!”


纳威害羞极了,哈利相信,如果礼堂的地板再软一些,纳威的脚趾一定会扣出一个大洞来。


莉莉看向教授们的座位,斯内普穿着和视频里一样的黑色长袍,他面色不喜的看着水幕,似乎对它播放自己的故事感到很气愤。


他的一生似乎很憋屈,藏着很多秘密,多到数不清,不光这样,她很难想象,面对这么多的压力,斯内普要怎么撑下来?


她将注意转移到哈利身上,万一这些馈赠只是暂时的,万一等一切结束以后哈利依旧还是一个人,万一该发生的依旧会发生…


“哈利,爸爸妈妈永远爱你。”她直视哈利的眼睛。

“我也一样爱你们。”


太阳落山了,礼堂大门在观影结束的同时打开,舒缓悠扬的旋律为巫师们送行。


等到次日太阳东升,我们的故事依旧继续。



—未完待续—



评论(118)
热度(1766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ha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