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h

野生小白
感谢关注

【hp观影体】“邓布利多军”

已得到授权!

来自b站希望在高高的谷堆上大大的“邓布利多军【我彻头彻尾是邓布利多的人】”


邓布利多军【DA】【我彻头彻尾是邓布利多的人】 


cp随官配


本章观影人员:霍格沃茨、布斯巴顿、德姆斯特朗在校众人;盖勒特·格林德沃;小天狼星·布莱克;莱姆斯·卢平;唐克斯;波特夫妇;穆迪;韦斯莱夫妇;马尔福一家…


“哈利·波特。”是观影众人说的话。

【哈利·波特。】是观影内容

{哈利·波特。}是系统内容

(哈利·波特。)是弹幕内容

 “哈利·波特”是歌曲内容,即歌词


—正文


哈利和爸妈坐在海格的小屋里,他正端详着手里的岩皮饼,赫敏和罗恩委婉拒绝了海格的邀请,他们认为哈利需要更多和父母单独相处的时间。


岩皮饼还是一如既往的硬。


“你们需要一些热茶吗?”海格疑问时已经将倒满的茶杯放到三人面前。

“我和罗恩赫敏以前,经常来这里。”哈利说。


海格突然想起了什么,他站起身朝后门走去,“哦,我可真有一个好脑子,我忘了给牙牙喂一些食物了!”


海格走后房间显得空荡,哈利看着对面的父母。他们不是哈利从前在厄里斯魔镜或者照片里看见的样子,他们是那样的鲜活,那样的真实。哈利觉得心脏像盛满了热汤,既温暖又舒适。


“我好想你们…”他几乎无声的开口,莉莉强忍着不想让眼泪掉下来,詹姆抿了口茶轻咳两声说:“不会有什么再让我们分开了。”


“对,我们会一直陪着你。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。”莉莉应和着。“哦不莉莉,别说那个词!”詹姆看起来有些受惊,他伸出右手扶额。


哈利摸了把脸趁机擦掉眼泪,他不希望爸妈认为自己很脆弱,“小天狼星认为自己会很容易被伏地魔发现,他临时将保密人换成了小矮星彼得,但他…这个叛徒!他成为了伏地魔的走狗!”哈利眼中闪烁愤怒的光,“我一定要找到他,让他付出代价!”


哈利承认,他想过让小矮星彼得受魔法部的制裁,但他没法再忍了,甚至怀疑当初阻止卢平和小天狼星杀死他是否正确。


“我知道彼得软弱,但没想到…”詹姆悔恨的咬牙,“他不配做一个格兰芬多!”


他们谈到深夜,哈利枕在莉莉腿上睡了过去,詹姆将自己的袍子披在他身上,这是哈利睡过最安心的觉,没有之一。


翌日,礼堂大门在所有人到齐后上锁,开始定时播放。


【邓布利多军:我彻头彻尾是邓布利多的人!】


看似是主人公的邓布利多此时正在喝一杯热可可,他笑着看向大家,“哈哈,看来我的名气很大嘛。”


这是不用说的事实。


“阿尔,以你为名的军队。用来对抗伏地魔?就像当初对抗我一样。”格林德沃有些戏谑的开口。


“你知道我必须这样做。”


【哈利在奥利凡德魔杖店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根魔杖,凤凰尾羽做的内芯,冬青木,十一英寸长,奥利凡德常说:“是魔杖选择巫师!”


“原因无法解释,但我觉得,你会成就大事业的。”哈利紧张的坐在分院帽下,他听见分院帽这样说。他抓住那个金色飞贼。


“因为你赢下了霍格沃茨许多年来最完美的一场棋,奖励格兰芬多五十分。”

罗恩回头看向小屋;他骑在扫帚上,挤走袭来的球。做为一个格兰芬多,他当之无愧。


“赫敏·格兰杰小姐,当大家身处险境时,你冷静思考,奖励五十分!”

守护神在赫敏身旁穿梭着,赫敏有拉文克劳的聪慧,以及格兰芬多的勇气。


“对抗敌人我们需要很大的勇气,但在朋友面前坚定立场,需要更大的勇气,我要奖励十分给纳威·隆巴顿先生。”

纳威的魔法天赋并不高,接近于哑炮的那种,但他依旧努力练习,在哈利离开后领导DA,在大战最后斩杀巨蛇。】


(彻头彻尾是邓布利多的人!)

(我想起了初代DA军!)

(纳威!格里芬多剑圣什么的超帅好吗!)


“我们的每一位小巫师在今后都成长了!”麦格教授欣慰的用眼神扫视大家。“纳威,你爸妈一定会为你骄傲的!”莉莉对纳威说。


纳威有些不好意思的挠头,他好像还是没法接受自己以后是个名人这件事。“哦,纳威!你还在哈利离开后帮忙领导DA!这真的是太棒了!”赫敏激动地说。


“DA是用来对抗伏地魔的吗?”哈利疑惑地问,“波特先生,这是不可取的行为,对于学生来说,你们去对抗伏地魔简直是太危险了!”麦格教授严肃的对他们说。


哈利看了父母一眼,看来莉莉现在已经找到哈利和从前詹姆的共同点了。


【卢娜看着身边的哈利,她是第一个加入DA的拉文克劳;韦斯莱双子看着弟弟,“5加隆,”“我是你们弟弟!”“那就十加隆!”;接着是秋·张、金妮,女性的力量在这场战争中一样是不可忽视的。


哈利在指导大家练习魔咒,“真正的战场可不像是在学校,当你与死神擦肩而过或者亲眼看着好友死去,你想象不出那是什么感觉。”纳威的魔杖飞出手去,金妮将对面用来练习的人偶四分五裂。


卢平口中成年人都难以完成的守护神咒,DA的各位完美无缺的学习,最纯净的守护神,象征心中最美好的信念。


他们排着队签下自己的名字,飞往黎明时的天际。

DA,最初为乌姆里奇做为黑魔法防御术课时学生自发组织的练习队伍,后演变为对抗伏地魔的利刃。】


(坐弟起价哈哈哈)

(这段话真的又帅又心疼)

(他们将成为后辈眼中的传奇!)


各位传奇们现在还只是孩子,不到万不得已,没人希望他们是传奇。

“乌姆里奇?好像是福吉身边的人。”小天狼星沉思片刻开口。

“她可不是当老师的料子。”


“这样看来,我们的困难远远不止伏地魔。”哈利开口。


“这些馈赠会帮我们度过这些难关的,更少伤亡的度过。”赫敏这样说,“罗恩,你那路有羊皮纸吗?我需要把这些都记下来,这样即使我们看完后会被清除记忆,也能成为改变结局。”


黄昏接近,行者开始寻找地方休息。现在谁也不知道,下次的观影中,西弗勒斯·斯内普先生将会迎来有生之年最巨大的“惊喜”!


—未完待续—


评论(132)
热度(1118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hah | Powered by LOFTER